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闭门会内容曝光:孙宏斌将重新定位影业视频业务

【TechWeb报道】8月19日消息,近日乐视可谓是经历了大风大浪,“新乐视”18日迎来新任董事长孙宏斌履新后的首次管理层闭门会。本次闭门会除明确了乐视网未来的业务重心外,还对乐视影业、乐视视频等核心业务进行了战略和定位调整。

23

孙宏斌

本次闭门会上,公司会上明确了将业务重心聚焦于大屏生态的“Open Eco”开放战略。目前,乐视大屏生态开放体系已经引入CIBN、华数TV等服务商,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据显示,超级电视中CIBN内容89%的流量由非APP的小C桌面及其他桌面入口导入。

对于乐视影业的调整,公司表示,乐视影业一方面将和花儿影视强化自制能力,继续拍自己的电影和电视剧;另一方面也将为超级电视业务定制适合家庭大屏用户的电影和电视剧,帮助上市公司解决独特性内容的需求,拉动会员付费。公司称,乐视影业已经不再将自己定义为一家单纯的影视公司,而是升级成以影视内容为主要媒介的IP运营公司。

此外,乐视视频未来将也脱离移动端的血战,转向以大屏为主。公司解释,目前乐视在电视端已经有了稳定的用户群,每年可为公司创造数亿元的营收。因此,在版权价格高企的当下,乐视视频不必再陷于移动端的厮杀,而是可以转而专注大屏市场。

乐视网也在渠道方面对LePar进行了网格化调整,梁军表示:“目前乐视网全国大概有600多个网格,每个网格一个网格主,就是我们核心的签约的LePar。线下渠道过去能承担30%-40%的销量,最高已经到50%了,我希望未来能到60%到70%。” 梁军指出,线上客户只有30%左右,且已经呈稳定趋势,乐视网真正的发展空间在线下。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网于本周三进行了多达六人的高层人员调整,调整岗位涉及首席技术官、首席运营官以及高级副总裁等多个要职。公司认为,乐视的上市公司体系已经完成新团队、新战略和新文化的部署,公司转变业务重心的方向也已逐渐清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