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书离职 将在亚马逊任职

【TechWeb报道】8月19日消息,昨日凌晨消息,凤凰新媒体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书已因个人原因辞职。

34

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书离职 将在亚马逊任职

刘书离职后,公司副总裁、总编辑邹明将接管刘书之前的大部分职责。离职后,刘书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战略顾问,直至2017年12月31日。

刘书不是一个喜欢跳槽的人,在接受《职场》采访时,她坚持认为一个工作至少要干满三年,才能把自己的这个工作干“好”。在这么多年的媒体生涯中,她也遇到过很多其他机会,她特别坦然地承认“因为比较热爱媒体和内容,所以走到了今天这样一个位置,如果要是随便干一个工作,可能还会出现一事无成,职业发展肯定不是今天这样,我这辈子可能只有内容这根主线。”

且在凤凰网多年的工作中,让刘书感到最有成就感的,是培养了一大批最专业的内容团队,以及实现了凤凰网从一个时政类的网站,发展成为时尚、娱乐、财经、科技等等都有不俗影响力的门户。

虽然告别门户,算是从媒体跳出,但依照传闻,她于亚马逊中国的新工作,仍然是紧紧围绕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