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300万赴美中国游客有福了 纽约近八成出租车接入支付宝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今日,支付宝与其合作伙伴惠尔丰(Verifone)共同宣布美国将有1.6万辆出租车接入支付宝,遍布纽约与拉斯维加斯。

QQ图片20171018095328

纽约与拉斯维加斯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美国城市,支付宝将分别接入1.4万与2100台出租车。支付宝北美地区总经理Souheil Badran表示,“用支付宝付出租车费将为中国游客带来便利,这既是他们熟悉的移动支付方式,又可以免于不会英文的沟通烦恼。”

如今,中国游客已成为美国各大旅游、零售和餐饮业者的重点服务对象。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内地游客到访美国的人数近300万,增长了15%,消费支出330亿美元,上升了9%。

据了解,支付宝早在2016年起便通过合作伙伴First Data开启了在美国的移动支付业务,目前支付宝已覆盖餐饮、酒店、零售、旅游景点、出租车等各种商户。深受游客喜爱的纽约第五大道、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LV门店、旧金山机场和DFS免税店等知名商户已经率先接入支付宝。

此外,8月16日,支付宝海外生活服务平台“惠出境”宣布接入全球最大点评网站Yelp, 这意味着中国游客在美国通过支付宝就能查找Yelp提供的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四城当地餐馆、商店等商户信息。游客可以通过支付宝查找本地商户,并在支持支付宝的店铺里直接扫码付款。(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