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友大赞太贴心!腾讯再次向员工提供健康福利“免费供应早餐”

【TechWeb报道】11月13日消息,还记得去年腾讯公司不可否认加班的报道么?现在据最新消息,腾讯行政官方微信公众号又发布新福利,从11月13日起员工可免费享用早餐。

QQ图片20171113180110

 

据TechWeb此前报道,今年6月腾讯官方在否认“逼加班”套路时曾表示,“腾讯加班情况还是有的,但公司也一直在提倡不加班文化”,多次明确不支持加班的态度,反对无效加班的不良现象,也有部门发起不加班日,规定每周三18:00点准时下班。还有公司交通补贴,晚上10点钟以后打车报销,并公布了一系列福利待遇。继这个员工福利之后,又来了一个更贴心员工健康方面的大福利。

昨日晚腾讯行政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明天起腾讯员工免费享用早餐》一文,从11月13日开始,早上8:00~9:30,腾讯正式、外包员工均可凭借工卡可免费享用早餐,包括深圳、北京、上海和成都的腾讯大厦等地点。该文章评论中不少员工提到这福利的原因,该福利是腾讯公司一周年总办谈话时提出的,没想到仅3天就开始执行了,可见腾讯的效率是多么高。

QQ图片20171113180115

另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对此福利的看法,腾讯之所以提供“免费早餐”,是因为员工工作性质,上班时间差别很大,部分技术类、营销类岗位10点或10点半才上班,引发内容部门早班员工的不满,早上提供早饭可以刺激大家早点来上班。对于这样的理由看到也是很无奈,也是很醉了。

最后,今年双11是腾讯19周年的生日,腾讯向网友发放最高999元的微信红包,刷新了骗子送Q币的万年老梗。这次腾讯又多了一项免费早餐的福利,腾讯表示这样的做法并非是逼着员工提前来上班,文章底部还注意到这消息点赞率达到了3405以上,众多腾讯员工都纷纷秀出满满幸福的样子。对于这样的公司,各位网友是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