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策影视称乐视正按照协议进度还款 此前拖欠3.68亿元

【TechWeb报道】11月17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华策影视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还款协议签署后,乐视正按协议约定进度还款,公司已收到对应款项。

QQ图片20171117180017

今年7月28日,华策影视发布2017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披露,华策影视及控股子公司对西藏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余额约为3.68亿元,其中因未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金额为1.32亿元,因已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金额为2.36亿元。

根据报告,华策影视与乐视的协商解决方案为:对于未播出剧目,公司拟重新向第三方进行发行,同时解除原发行合同,预计向第三方发行的价格将超过原发行价格;对于联合投资项目,拟以公司应付乐视方的项目收益分成充抵公司对西藏乐视的应收账款。如果上述初步方案得到全部实施,则公司对西藏乐视应收款余额预计不超过1.72亿元,扣除应对其他投资方的分成部分,归属于公司的金额预计不超过8000万元。(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