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酷奇单车:委托拜客出行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酷奇单车今天早间发布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的磋商和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酷奇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宣布倒闭的小蓝单车也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运营。

1

今年9月份,因资金紧张,酷奇单车在运营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导致用户的押金难退,远远超过平台承诺的7天退款期。后期,酷骑单车在线退款渠道已经关闭,用户想要退回那298元押金,就必须得前往酷骑单车公司北京总部。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在北京通州万达B座的酷奇单车总部,前来退押金的酷骑单车用户在外面排起了长龙。

根据酷奇单车公告内容显示,想要继续使用酷奇单车的用户,可以选择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

针对押金退还事宜,酷奇单车称,用户可以通过两种途径选择退还押金。用户本人可以持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到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办理,原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

此外,酷奇方面称,为了照顾不方便到现场的用户,可以通过拨打退押金专线来退还押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