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酷骑单车押金退费点转到成都 三部专线电话打不通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酷骑单车一直处于押金退还难的境遇,目前武汉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北京退还点也了无音讯。昨日,酷骑单车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经过一系列磋商和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酷骑单车惯例和运维工作(不包括债务)。

QQ图片20171121091627

前段时间北京通州万达广场退费点,每天排着长长的队伍,还有一些身在外地不方便来北京的消费者,在网上雇佣“黄牛”帮忙退费,根据酷骑单车发布的公告,这一方式怕是不行了。现场退款必须携带用户本人身份证或者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来证明身份。并且目前关闭的了北京通州万达广场退费点,用户可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进行办理。

QQ图片20171121091631

公告还表示,为了照顾不方便到场的用户,该公司还公布了三条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但多位酷骑单车用户表示,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无法打进去。

如想继续使用单车的用户,可以选择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拜客出行,为了照顾酷骑没有退款的老用户,拜客出行免费向押金用户赠送骑行年卡和会员卡一张。

据了解相关资料显示,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9月成立,如今接管了小蓝车和酷骑单车的运营维护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