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获“吃鸡”游戏《绝地求生》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腾讯今日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简称《PUBG》,中译《绝地求生:大逃杀》)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获“吃鸡”游戏《绝地求生》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资料显示,《PUBG》于2017年3月正式上线,中文名称为《绝地求生:大逃杀》,俗称“吃鸡”,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PUBG》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玩家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上,玩家需要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淘汰其他人,最终只有一人或一个队伍存活获得胜利。

“吃鸡”当属目前国内最火的游戏之一,“吃鸡”一词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吃鸡而是出自游戏中的一句台词,因为当玩家击杀其他玩家获得第一的时候就会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标语。

目前,《PUBG》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2000万份,并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同时囊获2017年英国金摇杆奖的最佳多人游戏与最佳PC游戏等一系列国际大奖。

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先生表示,PUBG公司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PUBG》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是一次全新的精彩旅程,希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先生表示,腾讯将为《PUBG》国服提供最好的本地化运营支持,为广大玩家提供PC端的全新游戏乐趣。

腾讯方面表示,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尤其是为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同时腾讯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同时,腾讯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将与PUBG公司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据透露,随着中国区代理权的确认,腾讯与PUBG公司将于近期公布《PUBG》国服的相关内容和双方合作的更多详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