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公众平台“原创声明”功能开放公测 支持原创内容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消息,据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布的消息称,微信公众平台“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开放公测。”第一批次的公众号运营者将在登录平台后,后台页面上就会显示“原创声明”和“留言”等功能插件,随后将逐步想全平台账号开放。

QQ图片20171123095415

想当初,微信刚推出公众号的时候,每天撰写原创文章,为的就是有资格申请到“原创声明”和“留言功能”,就因为这样的规定,我们在平台上能看到很多优质的文章输出。而如今开通了原创声明功能,每个人的温升都可以标注是否原创,他人是否能转载、留言等等。

留言功能的开通,笔者认为还是人性化的,促使平台运营者和用户的交流,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撰写出他们喜欢的内容,同时也打造一个健康的平台生态系统。

有人运营者会问,是每篇文章都会进行原创声明吗?原创声明是指保护作者的原创内容的权益。我们在穿件图文消息是,运营者可以将某篇文章设定为原创文章,声明成功后,会经过后台的审核,审车通过后文章上方就会有“原创”标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