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买哪一款?看完就知道怎么买

 

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买哪一款?看完你就不纠结了   苹果今年史无前例地推出了三款手机,分别是看似升级很大的iPhoneX和看似没啥升级的iPhone8/8 Plus。三者的价格也差异较大,对于不了解这三款手机的玩家来说,今年想换一台iPhone还真的有点纠结。如果你手握5888准备买iPhone8,但又在犹豫是否加800元买iPhone8 Plus或加2500元买iPhoneX,看完这篇解析就知道了。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保你不纠结

买iPhone8还是加钱上iPhoneX

咱们先来看看价格,iPhone8和iPhone8 Plus自从9月底开售后价格就一路走低,iPhone8的最低价格在天猫的苏宁店一度低至4688元,再加上天猫的各种优惠券,不少人4588元就拿下了,而iPhone8 Plus最低价格也曾低至5388元。这是第一次iPhone开售后一个月就降价一千多的情况,反观iPhoneX,虽然首发没有加价太多,但官网依然要2-3周才能发货,可见其火爆程度。目前依然只有少数渠道有现货可以原价购买到。

为了让你不再纠结,今天我们就来对比这三款iPhone,我们按照苹果官方的价格,64GB iPhone8售价5888元,64GB iPhone8 Plus售价为6688元,64GB iPhoneX售价为8388元。我们来看看造成这三款手机差价的地方在哪。俗话说最贵的不一定最好,最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外观:屏幕和手感你愿意妥协谁

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手机在外观上有什么区别,从正面看上去,就能明显感受到iPhoneX的区别,相比于四代同堂一直没变的iPhone8系列外观,iPhoneX在仅比iPhone8体积大一点点的情况下拥有了更大的屏幕。

这块屏幕为OLED材质,屏幕长宽比超过了18:9,因此看起来比iPhone8 Plus还要长,但在宽度上还是iPhone8 Plus更胜一筹,因此如果算上屏幕可视面积,拥有5.8英寸全面屏的iPhoneX和5.5英寸屏幕的iPhone8 Plus差不多大。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iPhone8/8P/X对比

再来看看背面,三款手机都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比较亮眼的地方是iPhoneX的摄像头,采用了纵向排列,闪光灯也被放在了两颗摄像头的中间位置。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笔者手上的这三款iPhone均为国行版,iPhone字样下没有型号等铭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8和iPhoneX均为深空灰色,但iPhoneX的颜色更深,更接近黑色。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iPhone8/8P/X对比

再来看看摄像头的细节,iPhone8和iPhone8 Plus的摄像头降噪麦克和闪光灯都是独立存在的,而iPhoneX则集成在了一起。iPhone8和8 Plus的摄像头凸起都有一个斜角,像火山一样,而iPhoneX的摄像头是竖直凸起的,且倒角做得很小,显得有些突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