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买哪一款?看完就知道怎么买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iPhone8/8P/X对比

我们再来看看槽点最多的地方——“额头”。可以看到,iPhoneX的刘海还是比较抢眼的,至于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刘海设计,就看个人的接受能力了,笔者是早就适应了iPhoneX的刘海,不过还是想找各种黑色壁纸给隐藏起来。

额头的宽度上,iPhoneX极窄,iPhone8和iPhone8 Plus差不多。在听筒的长度上,iPhone8 Plus >iPhone8 >iPhoneX,不过三者都有扬声器和降噪麦克。另外,iPhoneX的前置摄像头在右侧,iPhone8和iPhone8 Plus位于听筒左侧。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iPhone8/8P/X对比

下巴的设计上,iPhoneX是表现较好的,取消了从iPhone第一代就有的Home键。全部延伸为屏幕,iPhoneX屏幕的圆角采用了独特的去锯齿优化,看起来很圆润,iPhone8系列依旧沿用上一代的设计,没有什么改变。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iPhone8/8P/X对比

在手机底部的设计上,三款手机也略有不同。可以看到iPhone8系列的边框为铝合金,而iPhoneX为不锈钢边框,可以说各有优势,不锈钢更闪亮但也更容易手机指纹。三款手机都采用了Lightning接口,左侧均为麦克风,右侧均为扬声器,另外iPhone8 Plus左右两侧分别比iPhone8和iPhoneX多两个开孔。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X 看完让你不纠结

从上到下依次是8/X/8P

三款手机右侧对比,iPhoneX的电源键明显要比iPhone8和iPhone8 Plus更长,也集成了更多的功能,所以iPhoneX上的这颗按键被重新命名为侧边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