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柯洁痛失世界第一:状态欠佳是被阿尔法狗打懵了?

 

柯洁痛失世界第一:状态欠佳是被阿尔法狗打懵了? 围甲最终轮比赛今天进行,厦门队主将柯洁对决山东队主将江维杰。由于柯洁近期状态不佳,近10盘正式比赛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导致等级分排名只领先朴廷桓2分。

柯洁痛失世界第一:状态欠佳是被阿尔法狗打懵了?

热点背景

导读所以这盘棋如果柯洁再败,极有可能失去等级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这盘棋除了围甲卡位的意义之外,额外多了一层柯洁的世界第一人称号保卫战的内涵。在双重压力之下,最终柯洁未能给自己的围甲收官战划上圆满的句号,惜败给江维杰九段,同时痛失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热点关注 柯洁状态不佳惜败对手 痛失世界第一

柯洁痛失世界第一:状态欠佳是被阿尔法狗打懵了?

本局柯洁九段执黑先行,以alphago-master版本执黑常用的星、二间大跳守角开局,双方在左上第一个小目定式中下出了新变化,最终形成了双方都可接受的新型。接下来双方平稳布局至45拆边,46直接点入黑阵明确了本局白棋取地黑棋取势的格局。57拆二可能存在行棋放向问题,接下来白棋58夹直接在右下开劫积极,黑棋虽然打赢右下角的劫吃掉白角,但白棋在上边连走两手局部攻守逆转,战至100手白棋战果颇丰取得了局面的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