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万达2名高层离职 看来最后还是得靠王思聪

万达2名高层离职 看来最后还是得靠王思聪 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人事变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此次万达的人事变动还是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到意外。

据澎湃新闻消息称,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其中,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已经 24 年了。对于他的离开,业内人士还是颇感意外的,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而且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

当然,近两年万达高层职位变动也蛮频繁的。据不完全统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至少 9 名万达系高管离职。就在 11 月初,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黄春雷就离开了万达转投新城控股。

看来,老王最后还是得靠王思聪,毕竟是爆赚 50 亿的商业鬼才,不为几所用太可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