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卖车抵工资一个车轮3块钱

从今年6月,相继有多家共享单车倒闭,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小蓝单车等等,这些红极一时的共享单车纷纷倒闭。

12月14日,酷骑单车日前也发布消息停止运营。除了不退还用户押金之外,还拖欠员工的工资,如今已沦落到靠卖单车零件来弥补自身损失的地步了。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大写的尴尬拆轱辘抵工资

11日,网上传播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酷骑分公司仓库负责人的小伙,将多辆酷骑的车轮拆卸,装上三轮车拉走,“一个车轮3块钱,拆卖抵工资”。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大写的尴尬拆轱辘抵工资

一处空地内,数十辆酷骑单车前、后轮缺失,仅剩下车架留在空地。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大写的尴尬拆轱辘抵工资

更让人气愤的是,公司最开始以结清工资为“诱饵”,让员工签署离职合同,然而合同签署后,公司不但没有履行承诺发放工资,还拿着合同逃之夭夭,这样一来,员工便成为了自愿离职。

借用常亮的一句话:“一切泡沫终究被戳穿,不合理终归被合理所取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