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跳快闪引燃网络 跳快闪网友大呼感动

 

                                 

热点关注

跳快闪引燃网络 汪峰也转发评论希望邀请他们一同参加演唱会         

在餐厅里,这群学生吃着吃着,突然玩起了快闪……现场拍摄的视频令网友大呼感动,看完视频的原唱汪峰甚至在微博“求联系”,邀请他们上演唱会!前不久,一段学生聚餐的视频被争相转发。吃着吃着饭,这群学生开始玩起了快闪……

跳快闪引燃网络 汪峰也转发评论希望邀请他们一同参加演唱会

跳快闪引燃网络

跳快闪引燃网络 跳快闪网友大呼感动

在一名男生的指挥下,学生们开始合唱《我爱你中国》。到了歌曲的高潮,同学们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超燃超好听!这个视频一定要看↓↓↓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他们并非音乐专业,是理科学霸!有人以为这是音乐专业的。

跳快闪引燃网络 汪峰也转发评论希望邀请他们一同参加演唱会

但事实上,他们并非音乐专业,而是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的学生。确认了“学霸”身份,网友们呆了……当天,在中国人民大学一年一度的“一二·九”合唱比赛中,统计学院代表队以《陕北公学校歌》《梦想前行》和《我爱你中国》三首作品,获得B组二等奖、最佳表现力奖。比赛结束后,统计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在餐厅中“快闪”,再度唱响《我爱你中国》。视频意外“炸”出原唱!汪峰:求联系…视频引起了这首摇滚风格《我爱你中国》的原唱汪峰的注意。

汪峰甚至在微博“求联系”,邀请同学们明年到他的演唱会现场合作《我爱你中国》!改编这首作品的“80后”音乐人孙玥也被“炸”出来了……网友:听哭了!油然而生的自豪感……看完这个快闪视频,网友纷纷表示:太好听了!@阿一大口孙孙:听哭了。@Sunsh1ne毅:一等奖是啥啊,这个才二等奖,我对一等奖充满了好奇……@脩凌就是矮油脩凌啦:哇就是这种自然人声合唱的魅力真的是感动到我了超好听厉害厉害。

跳快闪引燃网络

跳快闪引燃网络 跳快闪网友大呼感动

一首《我爱你中国》,把不少人唱得热泪盈眶…@Mr-Wz凡ing:我听到“我爱你中国”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莹小莹爱吃糖:地铁上看这段视频看得热泪盈眶,当大家最后起立一起击掌唱完歌曲的最后一段,众人之中,我仿佛看到,中国的未来正在崛起,最好的校友,最好的人大,为你们,为我们,骄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