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内部年度大会 马化腾送出价值30万元大奖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近日,腾讯举办了内部年度大会,作为腾讯员工的年会,腾讯CEO马化腾、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COO任宇昕、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等高管均上台发言。

马化腾分享了一些企业责任的内容,而刘炽平则进行了“一个团队、一个梦想,我们是腾讯”的发言。但这些并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而是马化腾主持的抽奖环节让在场的人沸腾。

根据员工爆料,这次获奖的腾讯员工叫傅裕(richfu),大奖是1000股腾讯股票,按照目前的市值计算,价值超过了30万元,的确算得上是大奖了。网友纷纷吐槽,他的名字为他带来了好运气。

44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会举办时间了,年底年初时间往往是各大公司年会的时间,不少土豪企业的奖励让人咂舌。不知道今年“别人家的公司”又有哪些壮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