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和京东声明:与唯品会进行8.63亿美元股权投资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腾讯、京东和唯品会今日共同宣布三方达成合作协议。京东和腾讯将以现金形式向唯品会投资总计约8.63亿美元。

腾讯和京东声明:与唯品会进行8.63亿美元股权投资

根据股权认购协议,腾讯和京东将认购唯品会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认购金额分别约为6.04亿美元和2.59亿美元。认购价格为每份A类普通股65.40美元,相当于每份唯品会美国存托股份 (“ADS”,每份ADS等于0.2份A类普通股) 13.08美元。认购价格比截至2017年12月15日最后一个交易日的ADS收盘价格溢价约55%。

经过此次认购后,腾讯将在其微信钱包界面给唯品会一个流量入口,京东也会在手机APP 的主界面和微信购物的一级入口接入唯品会,让唯品会在京东渠道上达到一定的交易额度。

唯品会的共同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沈亚先生表示,“本次的三方简历合作对唯品会意义重大,在未来将成为一个共赢的模式。对此唯品会还是继续为一个独立的电商品台运营为我们的会员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京东集团几年来着力打造时尚服装品牌,这次唯品会的将入,将进一步的扩大时尚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刘强东表示“唯品会拥有杰出的管理团队,其在闪购电商和服装业务上实力雄厚。此次与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对京东来说水到渠成,并将创造非常好的协同效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