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传携程将拓展海外餐饮业务 打造海外餐饮平台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有消息传闻称携程正计划大规模推出境外餐饮服务,目前正在计划投资某国际大型餐饮预订平台。对此传言携程相关人员对techweb表示:我们暂时不予置评。

1

据知情人了解,携程正在接触foodpanda、Yelp、Chope、Open Table、iMenu360、MenuDrive等。其中,foodpanda为德国的一家外卖送餐公司,在22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包括亚洲的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目前还在商讨当中并没有具体计划。

2017年9月是,携程美食林与阿里旗下口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全面打通餐厅评论、店铺人气值和商家优惠券体系。这次的合作口碑完胜大众点评。如果此次携程计划投资海外餐饮平台,结合自身旅游平台的优势,聚集各个热门海外目的地的售卖功能,将对美团点评餐饮服务有着较大的影响。

其实携程和美团的竞争不仅仅在餐饮上,其中它们的酒店业务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今年2月美团宣布拓展海外住宿酒店业务,这将说明要和携程开始正面交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