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花椒联合创始人于丹:直播下半场我们开始玩线下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在去年花椒之夜的基础上,今年花椒斥资亿元打造了首歌直播狂欢节。花椒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丹在直播节上谈及花椒2018年的发展规划时指出,进入直播下半场,花椒开始玩线下了。

1

据于丹介绍,进入线下的一大举措就是打造花椒soho,即专门为主播打造的一站式养成基地,囊括主播公寓、主播工作室、摄影棚、录音间、化妆间、舞蹈形体室等。

于丹透露,花椒soho项目目前已经得到地方政府的支持,将会在用地、公司设立、税收优惠、人才落户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还有花椒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全国重点城市寻找花椒的城市合伙人,共同做大和分享花椒的收益。据悉,花椒soho和花椒城市合伙人项目都将向优秀公会全面开放。

此外,造星也是花椒发力的重点之一,今年,花椒与浙江卫视合作《中国新歌声》海选,与深圳卫视合作《歌手来了》节目海选,与杜琪峰、于正等导演合作选角,为主播实现明星梦提供帮助。

截至目前,花椒已与100家电台电视台、300多家常规合作机构、2000多家经济公司和公会家族展开合作。

花椒今年举办的直播节也是首个与卫视合作的直播平台,据悉,出席活动的TOP 30主播身价已超2.5亿,累计粉丝量覆盖超过1200万人。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吉克隽逸、VAVA、吴刚等诸多明星亮相。

2

其中,林志颖被授予“花椒年度最受欢迎公益明星”,薛之谦获封“花椒年度最佳男歌手”,“花椒年度最佳演员”则荣归老戏骨吴刚。获得花椒年度奖项的明星艺人多是活跃在花椒平台的明星主播。

3

具体到主播,花椒第一美“韩美”摘得“年度倾城女神”桂冠,主播“最咖音悦台”获封“年度歌神”,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人气女主播”则由花椒一姐YU收入囊中。

根据于丹公布的数据,目前花椒用户突破2亿,用户覆盖500多座城市,月活接近4000万,活跃主播1500万,打赏流水超50亿。(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