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17年最火盗版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位列第一

TorrentFreak送出2017年盗版排行榜,大家觉得第一名会是谁?没错,2017年盗版最多的影视节目是《权力的游戏》,这部来自HBO的电视剧打败《行尸走肉》、《闪电侠》等热门剧集成为去年盗版最多的剧集。

不过今年这个第一名肯定会有所变化了,因为《权力的游戏》新一季要到2019年才会更新。

2017年盗版十强榜单具体如下:

1、《权力的游戏》

2、《行尸走肉》

3、《闪电侠》

4、《生活大爆炸》

5、《瑞克和莫蒂》

6、《越狱》

7、《神探夏洛克》

8、《维京传奇》

9、《金装律师》

10、《绿箭侠》

值得一提的是,《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盗版下载前十强中,中国有三个城市上榜,分别是广州(第4名)、上海(第7名)以及北京(第10名),可见国内用户对这部电视剧也是非常喜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