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传小米为其IPO挑选摩根士丹利及高盛当承销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小米公司已经选择了摩根士丹利以及高盛作为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瑞士信贷火热德意志银行也将帮助小米完成IPO,该公司的IPO估值目标最高可到1000亿美元。据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小米目前仍未决定IPO的具体时间以及具体提点。

小米公司上一次融资是在2014年,那次融资之后该公估值为450亿美元。如果小米成功上市,他们将可能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IPO规模最大的企业。2016年小米遭遇严重困难,市场份额出现明显下滑,但是凭借新型号手机以及在印度市场的发力,该公司成功在接下来的一年强势反弹。截止到去年10月底,该公司年销售量达到了1000亿美元(150亿美元)。

对于今日被曝出的消息,小米公司拒绝发表评论。高盛、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以及瑞士信贷的代表也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

在印度和俄罗斯等发展中国家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希望带领小米进军发达国家市场。去年该公司已经进入了西班牙,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正在与美国运营商进行谈判,希望能够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小米还投资了多家初创企业,这些企业生产的设备包罗万象,从电饭煲到可穿戴设备一应俱全。(行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