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答错就要挂科简直要命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答错就要挂科简直要命 寒假临近,各高校学子们在期末大考中做着最后的“挣扎”。1月15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课期末考试放了个“大招”:一学期完了,你认不认得你的授课老师?一道“态度题”引起考生议论纷纷。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看照片认老师

“是时候展现你们的真正实力了,快来认一认你们的思修课老师,答对不得分,答错扣41分。”1月15日,一道“认老师”的“态度题”惊现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课期末试卷,题中7位老师的证件照一字排列,要求考生不仅得认出自己思修课老师,还必须在照片下填写正确名字。这不仅让一些学生一脸懵,而且一经网络发布后也引发网友围观,惊呼“答错了那可是送命”。

随后校方也作出回应,表示这道题考的就是学生“态度”,这也是该校让考试命题多元化的一种尝试。至于要是答错了被扣掉41分,是否就会面临挂科?该校负责思修命题的胡老师表示,这是为了看学生的态度,“第一是测同学们有没有认真上课,第二看他们有没有留心周围的小事。”不过别担心,胡老师说了,要是真没答对也不一定会挂科,会综合平时表现进行考核,而卷面成绩只占百分之三十。

1

2

不少同学表示很有意思,有利于师生间关系的促进。大部分网友表示,“记住一个人的名字是很基本的尊重!”、“学生不上课,肯定记不得老师,这题出的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