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五五开被罚100万:斗鱼发公告对五五开进行处罚

五五开被罚100万:斗鱼发公告对五五开进行处罚 之前五五开因开挂事件跌落谷底,在某活动中直播辱骂并诱导粉丝不良语言攻击某些个人和群体。目前斗鱼正式发布的对主播五五开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公告,并对主播五五开罚款100万元。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五五开被罚100万:斗鱼发公告对五五开进行处罚

五五开被罚100万:斗鱼发公告对五五开进行处罚

1

公告原文:

前段时间,我直播平台主播White55开解说(真名卢本伟)在某活动中直播辱骂并诱导粉丝不良语言攻击某些个人和群体,造成了很恶劣的社会影响。斗鱼直播一直以来反对在网络直播中出现不良的语言及不健康内容。对于此次事件发生,斗鱼也感到痛心疾首,对于我们监管疏忽,没有尽到应有的监管责任,向公众表示由衷的歉意。

斗鱼坚决反对此种不良网络直播行为,现对55开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1、责令其在直播间和微博进行公开道歉。(已执行)

2、鉴于产生的不良影响,暂停55开直播间直播。(已执行)

3、为了规范主播行为,对55开追加100万元罚款,以儆效尤。

4、对当天值班审核人员予以开除处理,对审核团队负责人进行留职降薪处罚。

斗鱼一直反对在网络空间中出现不良与不健康内容,斗鱼直播平台会吸取该事件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主播的管理,规范主播言行,引导和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斗鱼直播作为负责任的互联网企业,积极建设斗鱼直播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正面引导舆论的作用,加强斗鱼直播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斗鱼直播传播优势,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为构建风清气正、共创清朗的网络空间,承担起我们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