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西伯利亚-67℃ 隔着屏幕都看着冷一起来感受一下

西伯利亚-67℃ 隔着屏幕都看着冷一起来感受一下 不知道大家体验过最低温是多少呢?近日,一则“西伯利亚-67℃”消息引发关注,据报道称,俄罗斯西伯利亚奥伊米亚康村(Oymyakon)近日测得摄氏零下67度的极寒天气,几乎追平1933年测到的零下67.7度纪录,被认为是全球最冷的人类定居点,人们走出门眼睫毛都会结霜。

西伯利亚-67℃ 隔着屏幕都看着冷一起来感受一下

西伯利亚-67℃ 隔着屏幕都看着冷一起来感受一下

西伯利亚-67℃

西伯利亚-67℃

据介绍,当地政府为了推广旅游业,去年安装了电子温度计,只不过面对零下67度的低温,电子温度计被冻坏,萤幕上显示零下62度,但实际气温还要更低。极端低温为当地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例如他们用的笔可能会结冰,眼镜也会直接在脸上结成冰,车子熄火后就很难再发动,因此车主干脆一整天都不熄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