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Apple” 提供购买入口 支持在线交流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苹果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Apple”,用户可在公众号内选购苹果全部产品、接收及查找官方消息,以及在线查看订单、获得技术支持等服务。

1

注册信息显示,微信公众号“Apple”的帐号主体为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该账号于2018年1月12日完成微信认证,经营范围为数码产品。

2

微信公众号“Apple”在欢迎语中表示,用户可以在公众号内查看苹果的最新资讯及各种新技能,获得在线选购苹果产品的入口,并搜索附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

3

“Apple”公众号主界面下方有三个功能按钮,分别为“看热点”、“挑产品”、“找服务”。

其中,“看热点”主要提供苹果官方资讯,目前点开后显示为一则“好礼贺好年”的苹果产品春节促销信息。“挑产品”则是苹果产品的在线购买入口,选购场景类似于苹果官网。“找服务”提供Apple ID账号登陆、保修信息,以及查找附近的苹果零售店。

另外,微信公众号“Apple”还提供一项特别实用的服务,即在线交流功能。用户点击公众号主界面左下方的小键盘,开启对话模式,即可直接与苹果虚拟助理交流,以寻求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