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想要瓜分百万大奖?神助攻搜狗输入法带你飞!

近来,既能涨知识又能分奖金的答题直播间火了,只要进入直播间连续答对12道题目,便可瓜分百万奖金。大量用户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相应的答题助手工具也应运而生。但无一例外,这些答题助手都需要两台设备同时进行操作,一台答题,一台展示答案。如果能有一个软件,只需要一个手机,就能回答所有问题,答案还能在直播间页面同屏显示,那该多好?

什么,真的有这样的黑科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么好用又神奇的功能,竟然是我们日常使用的搜狗输入法。此次推出的全新答题模式,可谓是搜狗输入法智能化进程中的一大神器,专为多家视频直播app的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贴心服务,目前涵盖的题库包括“百万英雄”、“芝士超人” 、“冲顶大会”、“百万直播间”等多家答题直播间。只要一个神助攻搜狗输入法,冲顶奖金不是梦。

1

这个“神助攻”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在答题直播间页面,点击输入框启用搜狗输入法,就可以看到原本的智能分享功能按钮变成了红色,并显示【答题】两字。然后点击一下,即可进入直播答题模式——为了不遮挡屏幕,贴心的搜狗输入法还会把键盘智能缩小,化为底部一条白框。一旦答题开始,在主持人念出题目的时,萌萌哒的汪仔就会当前题目进行智能搜索,更重要的是,该题目的答案将直接在答题页面中展现。

只要有了这个会思考,又会读题的智能小助手,正在答题的你只要按照智能搜索出的结果手指一点,无论是冷门学科知识还是日常常识,都能轻松过关。无需切换界面,更无需两台手机,只要紧盯屏幕下方汪仔的答案并及时作出选择,你就离百万大奖又近了一步!

2

一直以来,搜狗输入法的核心目标是帮助用户更好地表达、更好地获取信息,因此输入法、搜索引擎和人工智能三者必将更深度地加以结合。此次更新,则是搜狗输入法在智能化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应用,AI技术的全面应用,让目前的搜狗输入法,几乎从一个输入工具变成了应有尽有的哆啦A梦。

对用户来说,搜狗输入法不仅是一款输入工具,更将成为人工智能时代最亲近的生活伙伴。凭借与用户最为亲密无间的关系,一旦输入法能够提供推荐、分享等智能化服务,就将立刻跃升成为互联网的一个主要入口。搜狗输入法也不负众望,不断增加创新功能,可以在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输入需求的同时,又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的创新能力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让智能体验无处不在。

赶快下载或更新搜狗输入法吧,你与百万英雄,只差了一个神助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