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阿里云零售与天猫淘宝合体 叶国晖担任负责人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与天猫、淘宝全面合体,阿里新零售继续聚焦、聚力。

原云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将担任新成立的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向天猫总裁靖捷汇报。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将整合阿里巴巴集团云+端的基础设施、数字化能力和大数据资源,进一步推进品牌商家的新零售升级。

这当中,天猫作为全球商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阵地,随着云零售事业部的新零售业务以及数据业务板块的整体融入,一方面将为全球品牌提供贯穿线上线下的更完整支持,引领商业全域转型,另一方面也将与全球品牌一起,以更前沿的新零售业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需求。

与此同时,千牛与服务市场两个业务板块融入淘宝,也将为阿里经济体中的中小卖家提供更关键的助力,推动淘宝进一步升级成内容化、社区化、智能化平台,孕育新物种,造就更多商业和就业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