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Uber计划在18个月内让自动驾驶汽车实现真正道路服务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如火如荼,而现如今国内外自动驾驶汽车依然处于测试阶段。据外媒报道,Uber CEO正试图在未来18月内,让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道路服务。

114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Uber目前正积极与沃尔沃一款SUV车型进行着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Uber认为未来交通发展方向是自动、电动、共享。尤其在共享这个核心业务上,极有可能让公司实现盈利。

从去年Q2、Q3季度来看,Q2季度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7%,营收17.5亿美元,亏损额下滑14%至6.35亿美元,这与Uber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涨预定费用有着直接关系。

Q3季度Uber净亏损扩大至14.6亿美元,其中原因在于竞争对手Lyft份额的扩大以及法律和监管层面给到的压力。

为了解救公司的财务状况,Uber未来将不惜余力的在核心业务上进行投入,尤其在自动驾驶领域,Uber意图通过在该领域上的投资中获取回报。

同时未来三年内将在一些城市内增加汽车数量,随着汽车服务的范围不断延伸,也将为其找到更有效的应对方法。另一方面Uber也在着手进行着发空中交通工具的研发,并开始积极的与监管机构进行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