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WWDC 2018或将于6月4日开幕 iOS 12、iPhone SE 2发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TechWeb报道】今年的苹果WWDC 2018大会将于何时召开引起了全球开发者们和果粉们的关注。按照苹果往年每一次都在WWDC公布全新iOS的惯例,今年如无意外我们也将见到全新的iOS 12。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正式开幕,地点将依然选择去年的主办地加州的San Jose的McEnery演艺中心。

目前的推断是McEnery会议中心在6月份被预定了后三周,而之前的第一个星期是可用的,因此留给WWDC 2018的可能性非常大。

大家都了解,苹果每年有两次重大发布会,一次是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会发布全新的iPhone及更新的其他设备。另一次则是WWDC了,包括各类系统的全新版本发布,同时也不排除会有一些硬件产品亮相。据悉今年的WWDC 2018,除了iOS 12和macOS 10.14外,tvOS和watchOS也会一起出现。

另外,在6月举办的WWDC 2018上,很有可能会推出让很多用户翘首以盼的iPhone SE第二代。另外全新的Macbook也很有可能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登场。

此前TechWeb曾报道过关于新一代iPhone SE 2的消息。这次苹果有可能将全面屏加入到了iPhone SE系列当中。和iPhone X类似,iPhone SE 2也将配备“刘海”造型,屏占比超过90%,视觉效果非常震撼。4英寸的完美握感相信会让iPhone SE 2备受喜好小屏用户的青睐。

另外,随着苹果Macbook和Macbook Pro产品线的发展,在具备了强劲性能的同时机身尺寸进一步减小,重量也越来越轻。很有可能此次的新Macbook将会取代Macbook Air系列。之前也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会砍掉Air笔记本系列,毕竟屏幕分辨率高且轻薄化的Macbook和Pro系列已经将Air打压得再无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