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18春节7.68亿人微信收发红包 一个人收到3429个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微信官方公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报告,今年春节,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微信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跳一跳”成最受欢迎小游戏。

QQ图片20180222094345

自2月15日零点至2月21日零点,微信消息发送总量达2297亿,朋友圈总量达28亿条,音视频通话总时长达到175亿分钟。其中,90后用户消息发送量占总量的42.5%,80后用户占25.9%,分居一二位。

QQ图片20180222094348

春节期间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广东、山东与江苏三省用户抢得红包数量最多,重庆的一个小伙子在过年五天内一共发出了2723个红包,另一位来自南昌的男士一共收到了3429个红包。

微信小游戏成为过年聚会游戏新风尚。春节期间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跳一跳”荣登“最受欢迎小游戏”排行榜首,星途WeGoing、欢乐斗地主、欢乐坦克大战、大家来找茬分列2到5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