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春节骑行大数据:北京人最爱出境游 新加坡华人骑行最活跃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摩拜单车今日发布春节骑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中国用户在全球骑行不停歇,其中北京市民在海外骑行最活跃,在海外城市中,去新加坡旅游的中国用户热衷用共享单车代步,使得狮城成为海外骑行最热门城市。

QQ图片20180222105156

出境旅游成为越来越多国人春节休闲的新方式。摩拜大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新加坡、悉尼、米兰成为国人骑车观光最多的旅游城市,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的用户成为跨境游的“主力军”。

春节期间,新加坡、悉尼、米兰等海外城市的骑行量猛增,其中来自中国的骑行用户人数增幅高达350%。在摩拜单车运营的30多个海外城市中,来自北京的用户海外骑行最多也最活跃,上海和深圳的用户则紧随其后,位居摩拜用户春节出境游榜单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国内,骑行文化盛行的杭州和最浪漫的厦门,春节期间分别以人均骑行里程1.2公里、人均骑行时长16分钟成为最爱骑行的城市。广州以骑行燃烧超过35万卡路里,相当于消耗10000个小笼包成为春节最“燃”城市;深圳春节期间在21点至凌晨3点骑行热度不减,成为夜间骑行最活跃的城市;今年春节,成都的骑行活跃度超越北京和上海。(周小白)

标签: 摩拜单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