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网召开股东大会收盘大涨8.85% 放量成交超30亿元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近日早间乐视网在云泽山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此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乐视网董事、总经理刘淑青坐镇,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缺席。

1

同时今天乐视网的股价也随着大会的进行,不断地上涨,盘中多次触及涨停现象,收盘时最终以5.29元,涨8.85%,成交额达30.31亿元,换手率达19.16%结束。

现场,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孙宏斌是因为临时的行程安排,所以没来得及到现场,“没参加会议不代表就是对新乐视的态度。”

此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包括《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017年8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杨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提名王雷让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同时公告称,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已邮件发送并提醒贾跃亭,若其股份涉及到司法强制执行和执行股权质押协议触发减持行为,需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提前通知上市公司减持计划,上市公司向交易所备案并予以公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