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富士康IPO上会在即 走的是即报即审特殊通道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昨日富士康招股书已经进入“预披露更新”状态。就在月初时分,证监会披露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书。

1

根据一位投资人士表示“企业IPO首先是将招股说明书进行预披露,这标志着企业正式开始排队,大家所说的排队一两年就是这个过程;然后在快要上会之前,企业会对招股书做一轮预披露更新,一个月之后往往召开发审会,也就是进入上会阶段。对于这么短的时间,富士康就进入了披露,这样做是否有待商榷呢?”以及公司2015年3月成立,未满3年需国务院特批,及未完整披露关联方关系等。

对此言论,今日下午,多位接近证监会人士称,富士康IPO走的是即报即审的特殊通道。

招股说明书上显示,2015年至2017年,富士康股份所实现的营收分别为2728亿元、2727亿元及3545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43.50亿元、143.66亿元和158.68亿元,净利润率分别为5.26%、5.27%和4.48%。

资产负债方面,截至2017年底,富士康总资产1486亿元,总负债1204亿元,负债率约81%,相比于截至2016年底的43%上涨了近一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