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步步高公告:腾讯将持股6%京东将持股2% 股票复牌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向腾讯、京东转让公司股份,腾讯将持股6%,京东将持股2%,股票复牌。

1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2018年2月14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步步高”)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世纪”)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以共同发展“智慧零售”、“无界零售”为愿景,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在构建新能力、构筑“数字化”运营体系、最终营造新生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零售行业的价值链重塑。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事前进行了认真的核查、了解,发表了事前认可和同意的独立意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