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直播答题进入规范期 百度《极速挑战》重新上线今晚开播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直播答题在经历过春节期间的集体性沉寂之后,近日迎来转机。据悉,百度旗下好看视频推出的《极速挑战》直播答题栏目重新开播,今晚上线。

1

2月1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通知,要求对已开展的网络直播答题活动进行清理整顿,并将日常监管、定期巡查与网民举报结合起来,对违法违规问题“即发现、即处置”。

通知要求,各级新闻出版广电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对已开展的网络直播答题活动进行清理整顿;加强对合规网络直播答题活动的监管,引导业态有序平稳发展,防止过度炒热;要把日常监管、定期巡查与网民举报结合起来,对违法违规问题即发现、即处置;建立方便广大网民参与监督的举报制度;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引导网民理性参与网络直播答题活动;督导合规网络直播答题平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通知下发后,各大直播答题平台纷纷做出回应,整个春节期间集体沉默。经过近半个月的优化升级,百度旗下好看视频的直播答题平台《极速挑战》获批重新上线。

据介绍,复出的《极速挑战》将对主持人进行更加严格的筛选,确保其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业务素质;同时,一以贯之地抵制拜金主义,以高质量的直播内容回归知识本身,为用户带来直播答题的乐趣,从而引导整体业态有序平稳持久地发展。

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活动制作方负责人表示,全新的直播问答栏目将于2月24日晚上19:30正式开启第一场。(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