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六六投诉京东事件峰回路转 京东徐雷致歉

【TechWeb报道】前些日子著名作家六六发布的一篇关于对京东售假的投诉文章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网友在力挺六六的同时,对于京东出售的商品也产生了担忧。在六六文章曝光后,京东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而并非售假,所以用户无权向商家索赔10倍赔偿。同时称六六言辞与事实出入较大并存在恶意诋毁,侵害了京东平台的信誉,将采用法律维权手段。

而此次事件在近日得到了峰回路转般的逆转,京东一改之前强硬的态度,表示了道歉并要对事情进行全面调查。京东集团CMO徐雷近日回应,对六六的朋友程女士表示歉意。

1

京东CMO徐雷致歉六六

目前六六投诉京东事件已经得到了结论,结论为:

1、之前我们客服的处理方式和对外表态确实非常不妥,我们将会对此案例消费者----六六女士的朋友程女士遇到的消费问题负责到底,并对程女士表示由衷的歉意;

2、我们将在集团层面组织独立且最高层级团队重新开展对该事件的全面调查,如调查结果指向我司工作人员和商家存在不当或欺诈行为,我们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3、京东集团已经专门成立了客户卓越体验部,以消费者体验为唯一依据和评判标准,并决定在之前基础上不断大幅投入精力、人员和资源以提升京东和第三方商家的服务水平、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信赖和优质服务是京东成功的基石,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我们的服务,帮助我们成长,再次对所有京东的消费者表示感谢!也再次对程女士深表歉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