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地理信息双创总决赛落幕 武大无人机项目获得学生组冠军

【TechWeb报道】3月18日消息,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指导,Esri中国、厦门极美众创空间、泰伯网、知卓资本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武汉大学“无人机3.0-智能人机交互新时代”项目和苏州寻息“室内位置服务设备与软件服务平台”项目分别摘得学生组和企业组的桂冠。

据介绍,“无人机3.0-智能人机交互新时代”项目,通过无人机飞控智能手柄和VR全景传图,可在第一时间向用户提供第一视角的拍摄数据信息。该项目主要解决了无人机有限飞行范围、复杂飞行控制以及二维传图等时下待解决的问题。

“室内位置服务设备与软件服务平台”项目通过其独有的钛准定位系统,可迅速形成蓝牙定位节点、室内定位引擎、钛准回传网、运维系统等一系列核心产品。

第二届中国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经过厦门站、武汉站和北京站多轮筛选之后,十五支学生组队伍、十五支企业组队伍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项目实力进入总决赛。经过多场路演,武汉大学“无人机3.0-智能人机交互新时代”项目和苏州寻息“室内位置服务设备与软件服务平台”项目胜出。 

学生组项目获奖情况

1

企业组项目获奖情况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