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视频宣布付费会员达6259万 日活跃用户1.37亿

【TechWeb报道】3月18日消息,腾讯视频宣布截至2月28日,其付费会员数已达6259万;2017年第四季度,其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达到1.37亿。

1

腾讯方面表示,付费会员数的快速增长得益于腾讯视频在内容、产品、营销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创新。《那年花开月正圆》、《鬼吹灯》系列、《乡村爱情》、《双世宠妃》、《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内容,特别是自制剧的表现,在进一步加强会员黏性的同时,也吸引了不断增长的新付费会员。此外,自制网综《明日之子》拓展粉丝经济,《全职高手》《斗破苍穹》《斗罗大陆》为代表的动漫和《蓝色星球2》等纪录片也成为会员业务的新增长点。

去年9月腾讯视频宣布付费会员数突破4300万,不到半年时间再增长近2000万,截至2月28日付费会员数已达到6259万。

据介绍,目前,腾讯视频形成了包括电视剧、电影、综艺、少儿、动漫、音乐等在内的全方位内容矩阵。腾讯视频今年将继续加大对优质内容的投入,优化会员服务体系。

今年将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头部重点内容有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年度大剧《如懿传》,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等;此外,《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沙海》《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全职高手》《三生三世枕上书》等自制剧也将陆续上线。《明日之子》《创造101》《吐槽大会》《拜托了冰箱》等超级综艺,以及动漫、电影、纪录片、线上音乐等板块都将全力加码。

标签: 腾讯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