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曝猎豹旗下豹便利全面停止铺货 变卖资产折现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根据知情人士投稿品途报道,猎豹移动旗下办公室无人值守货架豹便利疑似全面停止铺货,项目所有货架、设备和物品等全部出售折现,猎豹无人零售项目折戟。

1

2

去年年底时,猎豹移动旗下的豹便利从11月初开始运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增速迅猛,目前已在线下铺设 5000 个点位,今年年底将冲击 1 万个办公室点位。

无人值守货架是猎豹移动在线下零售的一次新尝试。此前,猎豹移动 CEO 傅盛曾表示,后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跨界和创新将是两大重要的机会,线下红利期的到来成为重要特征之一。

但是从今年开始无人便利店和无人货架的命运就非常坎坷,即便是当初风头正劲的猩便利也陷入撤点、关店、裁员风波,悄然上线又悄然倒闭的玩家更是数不胜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