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美团回应上市传言:不对市场传闻进行评论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近日下午时候,据彭博社报道,美团点评正在讨论最早于今年年内在香港IPO,估值600亿美元。针对上市传言,美团方面回应称,公司不对市场传闻进行评论。

2

彭博社报道还称,若政策允许,美团点评也将考虑在中国内地上市。目前,这一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未来相关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动。

2017年11月,路透社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团点评考虑最快2018年在美国IPO,拟筹资至少30亿美元,为公司目前估值的10%。当时,美团点评官方以“没有此事”予以否认。

过去三年美团点评在餐饮、酒旅、生活服务等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扩充边界,从挑选餐厅、规划路线,到前往餐厅这几个环节中,美团点评已经掌握了大部分环节,进军出行服务与滴滴竞争也符合其“吃得更好,活得更好”的商业逻辑。昨日,美团宣布,在打车服务登陆上海首日,订单量即超过了15万单。官方同时宣布,美团打车已取得杭州打车牌照,即将在杭州上线打车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