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小游戏开放测试 新增微信社交关系链及支付能力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近日微信小程序游戏类目开放测试,开发者可对小游戏开发、调试,同时还对小游戏新增了微信社交关系链、虚拟支付能力。不过开发者的小游戏暂不可对微信用户发布。

80

微信官方表示,目前小游戏将对全品类开放。而开发资质标准方面,国内个人及非个人(企业、个体工商户、政府、媒体、其他组织)都可以注册小游戏。不过非个人开发者需提供《广电总局版号批文》 、《文化部备案信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游戏自审自查报告》;个人开发者需提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游戏自审自查报告》等资质。

此外,微信官方还表示小游戏适用一切小程序开放规则和大部分能力,同时还专门为小游戏新增“支持微信社交关系链”以及“安卓版本的小游戏提供虚拟支付"功能。在微信社交关系链中可以进行微信好友或群内的PK、排行榜竞技、围观等;支付功能则可以使得小游戏支持道具内购,不过该功能并不对个人主体开发的小游戏开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