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发权利声明 针对《荒野行动》及《终结者2》启动维权

【TechWeb报道】说起《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玩家们一定不会陌生。这两款网易旗下的游戏,无论从游戏质量还是用户口碑来说都很不错。得益于游戏模式,这两款游戏在玩家群体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但随着这两款游戏的迅速火爆,越来越多相似、抄袭的游戏陆续上架,带给网易和用户非常不好的体验。

333

今天(4月7日)凌晨,网易发表了关于《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的权利声明,表示将针对这两款游戏启动正式维权。

网易维权声明如下:

4444

官方表示,一些网易独创内容在发布后,遭到了恶意抄袭,其中包括某些知名公司的知名手游,有甚者恶意抹黑,扭曲网易原创内容。对此网易将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来保证两款游戏的权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