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魅族张佳被开除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的

魅族张佳被开除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的 网易科技讯4月17日消息,网易科技获悉,在微博公开吐槽魅族副总裁杨柘的魅族文创部总监,张佳已经被魅族开除,并做了通报。

魅族文创总监张佳已被开除:因微博散布公司谣言

魅族表示张佳在魅族新品15发布在即之时,通过微博等社会媒体发泄个人不满情绪,对同事使用辱骂性预言、散布针对公司的谣言,引发众多媒体、魅友对公司经营和管理状况作出负面报道和评论,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影响。

张佳的行为违反了公司《魅族集团廉正诚信行为规范》、《魅族公司人事管理制度》,决定给张佳予开除处分,解除与张佳的劳动合同关系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张佳在微博公开吐槽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这么说吧,我爱魅友也感恩魅族和黄章,但是我不认同杨柘,他若是能够带领魅族走出困境那我也就认了,然而从他入职近一年的表现来看,他不能。

虽然随后张佳删除微博,并道歉称“谁都不完美,我也有我的问题,人事方面的事情自有公司解决。请大家将更多时间精力放在4月22日即将发布的产品上。”但在今天张佳又转发了一条微博并评论称杨柘团队李某被检举后出手伤人。

对此,杨柘则表示涉事员工已报警,每一句不实之词,都将受到法律的审视。(崔玉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