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男子手滑误转40万 手机支付操作失误转账款项已追回

 

男子手滑误转40万 手机支付操作失误转账款项已追回  2018年4月2日傍晚18时许,一名男子急冲冲的跑进新街派出所接警大厅。男子声称自己刚刚通过手机支付,将银行卡里的40万元误转给了陌生人应某。

男子手滑误将40万转错人 警察帮追回被当诈骗犯(网络图片)

看到这个满头大汗瘫倒在值班室的男子,值班民警陈张桥立即上前安抚。

男子手滑误将40万转错人 警察帮追回被当诈骗犯(男子绝望的瘫倒在值班室)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名叫黄某,萧山人,32岁,做苗木生意。40万是他原本想打给客户的生意款项,却在手机银行操作的时候“手滑了一下”,误点了紧挨着的一个账户号码,将钱转给了以前做过一次小生意的应某。

“还是几年前的事,当时留了她的账号,到底是怎样一个人现在完全记不得了。”

民警被当成“诈骗犯”

黄某称和自己做生意的人员基本都在萧山,并提供能够回忆起的关于应某的全部信息,民警通过一番查询,最终发现萧山籍的应女士较为吻合。

但因黄某已记不得对方相貌,无法通过照片辨认,民警只好先通过查询到的应女士电话进行联系。

一开始,应女士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民警又辗转联系上应女士的女儿小蒋。

“你好,我们是新街派出所的民警,有人错将40万打到你母亲账户上,我们需要跟她联系。”

“我怎么相信你们的话,搞不好你们就是电信诈骗犯,这种冒充公安的手段我听得多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