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男子手滑误转40万 竟用这种方式把钱找回来

 

男子手滑误转40万 竟用这种方式把钱找回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手机支付、转账都很方便,但偶尔会出现手滑、转错人的情况。那么,如果当不小心把钱转给陌生人要怎么办呢?这些钱还能回来吗?

据人民日报消息,近日,萧山一老板黄某就因手滑,不小心将银行卡里的 40 万元通过手机支付误转给了陌生人应某。万分着急的他急冲冲的跑进派出所,找民警求助。据黄某介绍, 40 万是他原本想打给客户的生意款项,却在手机银行操作的时候“手滑了一下”,误点了紧挨着的一个账户号码,将钱转给了以前做过一次小生意的应某。

民警通过黄某描述查询,发现萧山籍的应女士较为吻合。于是便打电话联系,但因一直打不通,于是又辗转联系上应女士的女儿小蒋。谁料民警拨通电话,讲明事情经过后,对方怀疑民警是诈骗犯,对其进行一番“拷问”,随后称会会亲自和母亲确认便挂断了电话。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