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北京工商局约谈抖音 抖音未来将如何?

北京工商局约谈抖音 抖音未来将如何?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拍摄短视频已经成为年轻人展示自我的的一种新方式,随之而来的就是抖音、快手等平台的火爆。但是因为平台受关注度逐渐提升,一些违法的视频也出现在这些平台中。有网友表示,自己曾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现制作假冒伪劣化妆品的短视频,而且视频制作者们还留下微信号,将这些自制的三无产品出售牟利,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抖音上制作假冒口红视频截图

针对这一事件,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及时对抖音短视频平台的经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约谈。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称,在约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反馈了调查情况,表示针对平台涉嫌违规内容已采取删除、封禁措施。截至目前,共查删视频805个,封禁账号677个,添加违禁关键词67组。

抖音短视频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假冒伪劣产品肯定会损害我们的自身权益,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购买一些不明来源的三无产品。而且当我们在平台上看到此类视频时,也可以直接举报,这样短视频平台才能健康发展,用户也能观赏到更多优质的作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