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QQ图片20180419141535

携程酒店预订专家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考生选择在考场周边预订“省考房”,以便在考试期间得到更好的休息。所以,“省考房”持续走俏,已成为考生备考的新利器。

为了服务广大考生,携程酒店日前上线了“省考房”,覆盖广州、福州、贵阳、成都、乌鲁木齐等近百城市的数千家酒店。通过地标功能和大数据,携程精选出上述城市考点周边直线距离1千米内的高质量酒店,力求为广大考生提供舒适满意的临考住宿服务。携程数据显示,近7成考生倾向于入住经济型酒店。此外,“有书桌”、“有台灯”成为了房间必备设施,因为超过9成考生在考试前一天晚上仍会复习。

酒店是否拥有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也成为考生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地处安静地段的酒店更受考生青睐。而“有窗”“含早餐”也成为了考生选择酒店时的考虑因素。

随着2018年度省考进入倒计时,很多考场周边酒店的热门房型已被抢购一空。因此,携程酒店预订专家提醒有住酒店需求的考生,应当尽早预订。

标签: 携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