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网今日涨停:报5.12元 市值达204.26亿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乐视网今日股价涨停,报收于5.12元,市值达到204.26亿元。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新乐视智家增资方案达成新进展,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

2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目前已签署增资协议的投资方包括:乐视网债权入股3亿元;天津嘉睿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江苏设计谷以现有债权中的人民币2.40亿元进行增资;金锐显数码以现有债权及少量现金投入合1.5亿元。

达成投资意向、但尚未签署协议的还有7家公司,包括腾讯、京东、苏宁、TCL等,合计增资19亿元。其中,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苏宁体育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或其指定其他主体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

乐视网称,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预计增加为人民币407,577,201元。此外,如按本次意向完成增资,乐视网依然是第一大股东,天津嘉睿是第二大股东,乐视控股是第三大股东,占股比例分别为33.5%、28.2%、14.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