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央视评中兴遭封杀:事件始末/内幕原因曝光

央视评中兴遭封杀:事件始末/内幕原因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中兴禁购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今天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称将积极、合法寻求被美国禁售的解决方案。虽然中兴只有25%-30%的零部件来自美国供应商,但手机芯片、基带芯片、射频芯片、存储芯片、手机玻璃、光学元件等最为核心的零部件都依赖于美国供应商。因此,这次禁令对中兴的影响非常大。

QQ截图20180420101501.png

中兴遭美国封杀

央视评论称,中兴通讯与数百家美国企业开展了广泛的贸易投资合作,为美国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美国此番作为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7 年禁令影响的不但是中兴设备的生产,美国也将丧失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而且还会影响成百上千的美国关联企业,将会动摇国际社会对美国投资和营商环境稳定的信心。

同时,央视称此次美方制裁尺度太不正常,质疑美国并不只是封杀中兴这么简单,而是将矛头指向了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意图阻碍中国运营商网络建设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