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网今日收盘股价涨近10% 市值达到224.61亿元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继昨天涨停后,乐视网今日股价涨近10%,报收于5.63元,市值达到224.61亿元。近四天,乐视网股价涨幅已经达到36%。

1

日前,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新乐视智家增资方案达成新进展,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根据公告内容显示,腾讯、京东、苏宁、TCL等,合计增资19亿元。如按本次意向完成增资,乐视网依然是第一大股东,天津嘉睿是第二大股东,乐视控股是第三大股东,占股比例分别为33.5%、28.2%、14.1%。

针对公司股价最近的异常波动,乐视网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乐视网特别提示,目前,新乐视智家股东乐视控股持有的18.38%股权处于冻结状态,且部分或全部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截止目前,公司已将新乐视智家注册资本总数的34.9398%质押给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乐视网表示,公司存在失去对控股子公司控股权的风险,可能致使新乐视智家无法计入 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进而导致因上市公司合并报表口径调整导致的收入和净利润规模相应调整。 除新乐视智家的智能电视业务以外,公司主要业务为付费会员、广告、版 权分销、云计算等。2017年1-9 月,公司合并口径营业收入102.68 亿元,其中新乐视智家营业收入49.73 亿元;公司合并抵消后营业收入61.52 亿元,如不含新乐视智家,合并抵消后营业收入25.47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